学不会画画不改名(2.0版本)

论狐妖小姐还在被认成男孩子吗?2

你现在很懵,非常的懵

你在和真一郎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,你选了真心话,看着众人不怀好意的目光你很无语“就这么想整我是吧”你抚额叹气道,"怎么会呢"真一郎摸了摸头,"心虚了哦"一旁的阿若亳不留情的说,你俩还是兄弟吗?″还是别太过了吧"看看,还是武臣靠谱,″那xx,你喜欢男生还是女生?"真一郎凑过来问,“我一个女生,肯定是喜欢男生了,不过女生也不是不可以"

"诶!!!所以xx是女生吗?!″三人都很震惊,"我看起来不像女生吗。"忍住,人设不能崩(你有人设吗?)"你看起来真的,很平″武臣你扎心了,"我身材超棒的好不好,哪天我把头发留起来迷不死你们″你在一边抱怨,三人心里却都松了一口气。

一点废话:

其实是都知道女主不是男的啦,后面会拆官配,不喜勿喷,谢谢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