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不会画画不改名

论狐妖小姐还在被认成男孩子吗?(1)

  在昏暗的巷子里传来打斗的声音,听起来像是一个小可怜在被单方面殴打,砰,一声枪响,打斗的声音停止,一个满身伤痕的少女从地上站起来,觉得不解气,又向早已嘎了的男人开了几枪。

  ″艹,还敢暗算我。”

  只见你身上的伤口开始快速愈合,你就地坐下,点上一支烟,深吸一口,烟雾吐出,看着它飘啊飘,也不知道要飘到哪里。

  电话响了,你拿起手机:"喂?”"你现在在哪?我去找你。″电话那头传出真一郎的声音“是真啊,阿若和你在一起吗?”“这种时候你还有心思问这些,你不怕遇到什么人啊?”你轻蔑的扫了一眼地上的s体,笑着开口:“安啦安啦~我超强的,还有几分钟到你家,别不开门啊~”

  说罢,你火速挂了电话,向真一郎家走去,给你开门的是武臣,你扑上去抱了他一下,随后说道:“都在啊。”武臣在一边回味刚才那个拥抱,阿若吃醋的开口:“怎么只抱武臣啊。”

  你又被迫抱阿若和阿真,突然真一郎很不合时宜的问道:“xx,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“没有啊,怎么了?”三人同时松了一口气,还好,他们还有机会把你摆弯,而你还在想好兄弟单身久了要拿你开刀了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

评论(1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